先前都沒能好好逛上這有名的自由市場....
也是學生們或是創作家們的創意市集...
就在弘益大學旁的公園內...
這公園也是很多著名韓劇的取景地哦...

這個創意市集每年3~11月的星期六下午1:00~6:00才會進行...
若是碰到下雨天也是會休息的哦...
這次行程中的最後特地安排要好好逛逛弘大商圈...
當然也不能錯過這自由市場囉...
剛在弘大旁的mies container用過早午餐的我們...
走了約3分鐘的路就可以來這弘益兒童公園了...
因為都在弘益大學附近而已...


這公園很熟悉吧...
韓劇「瑪麗外宿中」、「紳士的品格」、「愛情雨」等等...
只是自由市場在這裡更增添了不少人氣...



這裡都是自由創作家把自己的作品在這裡展示販售
雖然不像其他知名品牌一樣...但精緻的手工再加上便宜的售價..
讓這裡的人潮一直絡繹不絕...
這裡讓每個創作家的努力心血都獲得肯定...
這感覺讓我想到了台灣的華山文創或是松山文創..
偶爾都有創意市集在進行...

我和我妹都買了iphone的手機彩繪殼、還有小牛皮的名片夾...


而這自由市場外圍還有一整排的黃色小攤位...
這些小攤位則是全年都有營業的..
東西也是很精緻小巧...




我也買了墨鏡和無臉男的小鏡子給我家小妞...
這是今天在弘大所有的戰利品了..


弘大自由市場&創意市集(홍대프리마켔)
營業時間:每年3~11月每週六下午13:00~18:00
地址: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臥牛山路21街19-3 (西橋洞)(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21길 19-3 (서교동))
交通: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(200M處) - 弘大正門對面弘益兒童公園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首爾 弘大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