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二度來訪江南區新沙洞林蔭大道了...
先前來還沒有Line Friends Store...而且是春季的賞櫻季來的...林蔭大道的樹幾乎是光禿禿的
而現在是夏季...兩旁的銀杏樹則是綠油油的...
不過這次的主角是有名的烏雲冰不是美景~~即將登場!!

在還沒有吃烏雲冰前...
因為我們剛從仁寺洞的愛來魔4D藝術館參觀過的...
所以來到新沙洞林蔭大道時...
就直接來到這裡也很有名的咖啡館~Coffee Smith
一間開放式空間的咖啡館...一整棟呢...
來這裡喝咖啡聊天和休息的人很多呢...



這首爾特色的咖啡館真的很多...
像Coffee Smith在弘大和新沙洞這裡都標榜著空間大...
而且店內的裝潢都採用未油漆的水泥牆為主題基底...
雖像是未施工完成的樣子...但設計卻很有時尚感..



怕熱的小妞根本不想坐在開放的前座咖啡座..
我們只好坐在裡面...只是不知是否大家太累了...
我和妹子喝著咖啡....我小姑和我家小妞都睡著了...




還沒到去吃鳥雲冰前...意外逛到了孔曉振代言的彩妝店CLIO...
目前台灣很迷這CLIO的指甲油彩繪和唇彩...
當然我也是來採購指甲油的...
不過也偷偷擦了唇彩...



但這種亮眼的唇彩還是要皮膚很白的女生擦起來才好看啊...
感覺我把唇彩廣告打偏了...



在這林蔭大道兩旁掛滿了不少國家的國旗...
竟然有台灣耶...我愛台灣!!呵呵!!



再往裡走約莫5分鐘...到了H&M旁右轉進去...
幾乎是在新沙洞林蔭大道的尾端巷子裡了...
就可以看到我的目標物了....Remicone...
外觀很像一部卡車的箱形車..



牆面菜單有告訴大家怎麼製作烏雲冰或是其他冰的作法..
也可以自選冰淇淋做成各式各樣口味的霜淇淋...



我們點了一份烏雲冰(thunder bomb/썬더 밤 KRW6100)和夏日衝浪冰(surfing mood/서핑무드KRW5500)
其實灰色的烏雲就是棉花糖...下方是香草雪糕...還有個閃電形狀的巧克力..
棉花糖有著薄荷和檸檬香..
夏日衝浪冰也很好吃..上方是奶油..下方應該是汽水冰吧...
雖然口感沒有很特別...但外觀和口感都很不錯...
台灣的冰雖然很好吃...但就是少了包裝和一些行銷手法..
不然台灣也是可以吸引不少觀光客才是...


Remicone(新沙洞本店)~레미콘 신사동본점
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547-12 (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547-12)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地鐵3號線新沙站8號出口步行約15分鐘,在新沙洞林蔭大道走到快尾端,看到H&M巷口轉進去就可以看到了
出口後,島山大路(도산대로)直行,看到路牌標示(가로수길)後左轉~ 就是新沙洞林蔭道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首爾 新沙洞林蔭大道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