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昨天大雨的關係...早上天氣還未完全放晴...
風太大導致黑岳纜車沒有行駛...臨時更換了行程到美術館去體驗一下零下41度的冰凍世界

之前去韓國雪季時..曾體驗了零下20度左右的低溫...
那時手腳都包的很緊實...唯一沒包到的只有臉...
所以鼻子也瞬間凍的紅紅的...

在進去冰凍世界前...服務人員拿給我們一張著色畫紙...
叫我們利用桌上的色筆將之著色..接著將著色好的畫紙拿到烘暖爐前小烘一下..
發現畫紙上的色彩不見了...好像未上色般...
但若拿到冰凍世界裡再接觸冰..就又會恢復我們著色的原樣...
真是神奇呢...



進入冰凍世界後...服務人員依照我們的身材給大家一件大衣和手套...
也提供我們一條毛巾....當下覺得毛巾要幹嘛用的...
原來這零下世界真的很可怕...毛巾軟軟的沒多久可是能直立的拿著...
本來想用相機照相...但怕相機會壞掉...只好拿手機出來照相...
我把包包揹在大衣裡是不是看起來很腫呢?

這時候我還可以不戴手套...
往天花板一看果然都是冰柱..
感覺很像來到冰箱的冷凍庫...


我手上的毛巾不知不覺已經開始僵硬起來了...
已經能直立的豎起來了耶....此時我的手已經有點凍僵了...


擁抱冰柱...雖然有點搞笑..但挺有FU的...


這個冰凍口下方的鈕按下去...有冷風貫出...這時候才是真的零下41度C
在拍完照後...果然體驗了一下...真的有冷到...



最後的冰凍實驗....
大家覺得香蕉可以拿來當鐵槌釘釘子嗎??
答案是可以的哦...
因為已經完全凍硬了...
這個冰凍世界還算是難得的體驗....^^


接著就是去中午吃飯地點--旭川拉麵村...


在這拉麵村的對面就有Uniqlo的店...我先去殺了一些戰利品才去用餐...
這裡有好多家拉麵店....我們選了青葉..
我點了塩味拉麵...實在好鹹啊...


用完餐...接著就是這個提供札幌九成以上用水的豐平峽水庫...
要先搭著接駁巴士去水庫旁...


還有搭著只有5分鐘走山路就可以到達的小纜車...


搭上去就是展望台...
其實是眺望豐平峽水庫的景色...


背後是旅客中心也是販賣一些紀念商品的地方...


太陽光實在是太強了...眼睛都睜不開了...


這水庫真的也挺美的...看著接駁巴士都滿載客人而來...
這裡的楓景也是挺迷人的...




在這個水庫旁還有賣水果的煮玉米的小販....
我們買了煮玉米來吃...一枝250日幣...
也買了一串巨峰無籽葡萄...一串可是1000日幣耶...
但合台幣才300元....比起台灣的日本進口葡萄便宜很多...
真的好好吃哦

今晚住的可是五星級希爾頓渡假村....


雖然跟團大多時間都在巴士上渡過...
但住的好以及吃的好也是跟團裡的一大優勢...
不管怎麼樣...能放鬆心情才是最重要的...
這五星級房間真的比較大...




晚餐依舊是自助式...菜色樣式雖然不少...
但我愛吃的也就那些...日本的生菜沙拉真的挺好吃的呢..
幾乎我餐餐都會吃...


吃完晚餐...回房內忍不住將這些天買的戰利品鋪在床上...
結果我都買了很奇怪的東西...連枕頭都帶了兩顆回家...
買了一堆的馬油和軟糖...連香菇茶包都有呢...


雖然是跟團...但我也買了不少東西..尤其是UNIQLO的掃貨...
只給我半小時...我也能掃出這樣...哈哈哈~
(順帶一提-這UNIQLO的無鋼圈內衣還真的不錯穿~)



接下來...當然就是在日本每天的例行一事...泡湯...
五星級飯店的露天風呂應該更棒...
在這水池後才是男女的露天風呂..
有用隔板間隔開來...
官網照片是冬季和夏季的景色....
<官網照片>

衛浴

衛浴

 

我們晚上所看到是楓葉林被打燈後可以看見的楓葉在水裡的倒影..
白天則是可以看到遠處的羊蹄山就在眼前...
景觀

原來這景色這麼的美...
在我們房間內就可以看到樓下湯池前的水池...以及遠處的羊蹄山...


因為露天風呂無法拍照...所以無法形容在這樣的泡湯環境有多享受...
很像在電視裡才會出現的美人泡湯遠望遠處美景那般...
晚上在這水池旁..還可以看到有些魚兒還悠游的游來游去...
它們也泡起湯來了呢...

隔天早餐...


原來這水池旁就是希爾頓飯店旁的高爾夫球場...
用完早餐在上車前來這高爾夫球場邊走走...
這個地方實在太美了...
打個高爾夫球都可以這麼享受...





這裡真的很美讓人心曠神怡...
果然是五星級的享受...這是我自由行都享受不到的...
所以當來這北海道不是主打購物的地方...應該要跟團才是...
自由行還是留給東京和大阪吧~


北海道新雪谷希爾頓渡假酒店

地址:Higashiyama Onsen 048-1592 Niseko N, Niseko-cho, Japan 048-1592  

電話:81-136-44111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紅葉 北海道 豐平峽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